邓亚萍一家三口同框_邓亚萍有几个宝宝

阿狗ai 足球 5404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2004年,31岁的邓亚萍与圈内人士林志刚结婚,结婚两年后,他们生下了儿子,取名林汉明。为了庆祝儿子18岁生日,3月6日,邓亚萍罕见晒出全家福,展现一家三口的幸福时光……据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,国乒名宿邓亚萍晒出一张全家福。一家三口的照片。 51岁的丈夫出现在现场,中间是他的儿子林汉明。在乒乓球赛场上,林汉明取得了一定的成绩,成为了马龙的师弟。邓亚萍今年48岁。球员时期的邓亚萍是一位大.

18年前的今天,报纸头条报道了乒乓球明星邓亚萍的儿子在巴黎的消息。转眼间,刚出生的婴儿已经长成大人了。 3月6日,邓亚萍发表文章为18岁儿子庆祝生日。 ……3月6日,邓亚萍罕见地晒出了一家三口的照片,主要是为了给儿子庆祝18岁生日。照片中,邓亚萍一头蓬松短发,妆容淡雅,穿着浅色打底衫和粉色外套,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……

同时,她还分享了4张照片。第一张照片是一家三口的合影。邓亚萍身穿粉色毛衣外套,显得年轻又漂亮;她的儿子坐在中间,穿着毛衣,戴着帽子;她的丈夫坐在一旁,穿着…… 3 9月6日是世界乒乓球冠军邓亚萍的儿子林汉明的18岁生日。这一天,邓亚萍在微博上分享了庆祝生日的喜悦,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。照片中,一家三口难得同框,幸福感满溢。

●^●

两人围坐在儿子林汉明身边。林很少穿深灰色毛衣,头发似乎是特意留的。他继承了父母的鹅蛋脸,非常帅气。三人一起举起酒杯,幸福地看着镜头,留下了属于林汉明的东西……在体坛上有过无数辉煌时刻的邓亚萍,不仅在乒乓球桌上无人能敌,生活中她也是一位合格的母亲。而近日,儿子18岁生日的照片一经曝光,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。一.